我的讀書心得

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
作  者:御我
出版社:銘顯出版社
出版日:2007.12.26

心得報告:
  其實這一本書,是我姐姐朋友的,那時我其實還沒喜歡看小說的,直到我姐姐拿給我看,讓我愛上了小說,這本超超超好看的,
還有續集呢!我忍不住要看下一級呢!
  它是再說一個較風藍的女孩,她有玩線上遊戲,等級很高,可是他第弟風揚名卻一直嘲笑她說,這一切都是她老公給他的,她在一氣之下,決定要自己玩給他看,恰巧遇到剛剛上市的新款遊戲『第二生命』,剛好她是第一個上線的人,GM就給他一個願望,她說他想要再遊戲裡當一個boy,GM最後還是免強答應。
  她再遊戲裡面組了一個隊伍,叫做「非‧常隊」,而不是叫做「非常‧隊」,好奇怪的隊名喔!隊員有王子、小龍女、娃娃、居阿狼大哥、羽憐,王子的職業是戰士,精靈族;小龍女的職業是盜賊,精靈族;娃娃的職業是亡靈魔法師,人族;居的職業是吟遊詩人,精靈族;阿狼大哥的職業是祭祀,狼族;羽憐的職業是魔法師,人族,他們還有去參加冒險公會舉辦的比賽,贏了的話還可以得到一塊地,和很多「阿哩阿匝」的東西呢!戰況超激烈的,他們遇到很多隊伍,最後還是贏了,突然,冒險公會決定要讓參加比賽的隊伍全部一起打鬥,結果,〈將將將〉他‧們‧贏‧了。
 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精采,作者把內容寫的很生動,很吸引人,作者把故事裡的每一個細節都寫得清清楚楚,可以把一個原本不喜歡看小說的人,變成喜歡看小說的人,很厲害吧!所以我推薦這一本書給大家看,很值得大家一看。
  結局真是太棒了,我要趕快去和姐姐拿下一本了,一定要買來看喔!!!

沒有留言: